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吴建国检查院京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11月3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来到中关村供热厂,实地检查院京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在中关村供热厂,吴建国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今冬供暖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供热厂低氮改造、冬季供热设备检修调试、供暖收费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锅炉房、中控室等重点区域,并向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 

  随后,吴建国走进科住物业供热分公司、绿化保洁分公司、电梯分公司办公室,与员工们进行了亲切攀谈。 

  吴建国强调,供热是关系千家万户和职工群众冷暖的一件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始终带着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把供热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广大职工群众温暖过冬。 

  吴建国感谢一线职工为保障科研事业、服务科研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勉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引领行管局新阶段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完成“3H”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中科院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