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协作三片妇委会成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妇委会组织协作三片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委员及中心部分女职工20多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本次展览包括“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十个展区和“网络科技”、“特色体验”两个特色体验展区,在现场可以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公开课。

  通过参观展览,让大家充分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从而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工作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