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顺利举办

  

  91328日,由北京分院体协、京区体协主办、京区足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中关村体育场成功举办。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运动队颁奖,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京区体协副主席来豫蓉、刘波、李森、李进出席比赛现场。开、闭幕式由北京分院群工处副处长徐治国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京区34家单位的近4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争第一,赛场下,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充分体现了京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历时两周,圆满完成了80余场的比赛。最终,行政管理局、电子学研究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理化技术研究所、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微生物研究所、大气物理研究所荣获第一至第八名的好成绩;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院部机关、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生物物理研究所、声学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落实院体协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广大干部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北京分院系统内全民健身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北京分院体协将继续组织品牌赛事,搭建交流平台,共同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深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现场 

  李静致辞 

李静为比赛开球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