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分支机构监管座谈会在广州分院举办

  

  727日,北京分院第三协作片在广州分院组织召开了“北京分院协作三片与广州分院关于开展加强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院监审局副局长袁东、审计室主任严枫、北京分院纪监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倪宏、分院监查审计处刘宏伟、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周传忠、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广州分院各所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周传忠主持。  

  会议开始,陈广浩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下一步的座谈交流表示期待;倪宏对协作三片的基本管理情况、本次交流研讨的目的进行了详细陈述。  

  会上,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战超、计算所纪监审办主任檀彦卓、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文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冯伟分别做了题为“自动化所分支机构监督与管理情况汇报”、“计算所分支机构有关情况汇报”、“加强分支机构监管,促进科技创新健康发展”、“监督过程抓关键,服务大局促发展”的报告,对本所基本情况、分支机构管理模式、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之后,北京分院协作三片、广州分院其他各所纪委书记逐一发言,重点对本所分支机构管理的经验、存在的困惑和思考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  

  最后,袁东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北京分院过去的分支机构管理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强调管理理念由过去的结果管控理念向风险管控理念转变的必要性,下一步院里将根据分支机构管理调研掌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分支机构管理规范,力争从源头开始进行风险的防范与控制,不断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