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首届青年科技骨干“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北京赛区分区赛成功举办

  

  721日,由京区体协主办、院工会支持的院首届青年科技骨干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北京赛区分区赛在海淀体育馆成功举办。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京区体协主席房自正,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京区体协副主席来豫蓉、刘波、李森出席比赛现场。开幕式由北京分院群工处副处长徐治国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23家研究所的近130名科技骨干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精诚团结、勇攀高峰,既打出了有一必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又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体育风尚,圆满完成了80余场的比赛。最终,空间应用中心、遥感地球所、地理资源所、中科设计、生态中心、地质地球所、空间中心、动物所荣获第一至第八名的好成绩;高能所、化学所、理化所、过程工程所、数学院、软件所、行管局、植物所8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遗传发育所、生物物理所、声学所、纳米中心、网络中心、大气所、微电子所7家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落实院体协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京区体协今年的一项重要赛事,更是对广大科研人员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我院京区全民健身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北京分院和京区体协将继续组织品牌赛事,搭建交流平台,共同营造科学健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完成我院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任务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院和京区体协领导出席活动

  房自正为获得第一名的单位颁奖

  李静为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单位颁奖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