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2017年度中科院京区住房公积金专项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在京单位对住房公积金专项业务的管理,提高经办人员政策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资金办于713-14举办了2017年度中科院京区住房公积金专项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京区单位共有65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分院行政处处长杨利斌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对京区各单位在日常住房公积金专项业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年住房公积金专项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宣传,让更多职工了解最新住房公积金政策;二是要执行好规定,确保公积金业务流程顺畅;三是要为干部职工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贷款处处长尤新伟、归集处副处长陈建欣等同志参加。培训会上,贷款处业务主管陆军就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进行讲解归集处业务主管杨帆对2017年度在京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年度调整业务进行讲解,同时介绍了最新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及相关管理服务措施及网上业务大厅,网上业务办理推广等。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各单位对政策的把握和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经办人员的业务办理能力也取得了进步,对遇到的疑难问题得到了解答,对今后住房公积金专项业务的办理起到了指导作用。 

培训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