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的相关工作要求,京区党委于622日举办了党务工作培训班。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京区近50个企事业单位100余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参加培训。 

  会议重点宣贯解读了中央近期关于清理收缴党费使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党员发展、失联党员组织处置、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京区相关工作进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京区党务干部的统战业务素质和能力,会议还安排了统战知识和统战实务的专题培训。 

  马扬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当前京区单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举办这期党务工作培训,其目的是通过培训让大家熟悉掌握中央最新文件精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切实把京区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对于京区的党务干部,马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弹性大、党支部工作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二是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各党建工作任务和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抓深抓细抓实,解决党建工作效能层层衰减问题。三是在推进科技创新中探索党建创新,突破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两张皮”问题,在“有所为”中有所“位”。 

马扬讲话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