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与承德市组织召开农业领域专场对接调研活动

  

  经与承德市前期沟通和推动, 结合承德部分企业的科技需求, 516-17, 承德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企业针对农业领域项目与北京分院及部分研究所进行了调研和对接。 

  期间, 院地双方就今后的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决定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联系,针对承德市重点产业规划和布局,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再组织科技对接服务工作,逐步推动院市科技合作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为院市全面合作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调研中,承德市一行先后来到微生物所、生态中心和植物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微生物所“真菌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生态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植物所“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植物工厂研发中心等课题组和研究单元的专家老师参加了座谈并针对相关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和进展进行了介绍。所企双方就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对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