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京区体育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33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体育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京区体协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京区体协副主席、院办公厅财务处高级业务主管万华,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勇,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空间中心工会主席刘波,动物研究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森,光电研究院工会副主席李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京区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霍妍丽主持。来自京区60家单位的50位理事和15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勇说明了京区体协第三届理事会人事变动情况;京区体协秘书长何成东报告了京区体协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及工作安排;京区武术、篮球、足球、网球(筹)等4家单项协会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房自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京区体协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期京区全民健身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历史机遇,进一步拓展工作覆盖面,着力发挥全民健身在促进全民健康中的前端作用;二是突出全民参与,下移工作重心,通过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和“一所一品”建设,引导更多职工投身体育健身;三是强化赛事牵引,以竞技促群体,通过组织参与全院性和京区体育赛事,展现风采风貌,凝聚职工力量;四是加强相互交流,倡导横向联动,鼓励所与所、片与片、院内外联合举办赛事活动,共同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五是加大保障力度,争取领导重视,持续推进组织体系、骨干队伍和健身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京区职工体育工作格局。

  会前,房自正主持召开了京区体协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来自京区有关单位和单项体协的19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理事会会议现场

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房自正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