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党总支举办职工培训活动

  

  根据北京分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安排,1221日上午,北京分院机关党总支举办了职工培训活动。活动由北京分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志同志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青年讲坛活动中,青年职工刘宏伟同志以《纪监审的风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从“吃”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将纪监审的各项工作形象地比作方便面、汉堡、大闸蟹、酸菜和猛药等,让我们在了解纪监审工作的同时,也同刘宏伟一起共同感受了纪监审工作的酸甜苦辣。随后,倪宏同志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题,全面介绍了古巴共产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为我们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借鉴之处。除培训活动外,马扬同志还作为党总支书记向北京分院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今年北京分院机关党总支将青年讲坛作为分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同时结合处长、局长等不同层级的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全方面多层次地完善了分院全员能力提升的培训体系。这些工作为加强分院机关年轻职工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同志加强工作总结思考,提升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活动现场

刘宏伟作报告

倪宏作报告

马扬作党总支述职报告

分享到 :